[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121

澳专家警告称:移民数量减少将对经济造成打击

人民网悉尼3月22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针对澳政府提出的最新移民计划,专家警告称,这项政策会导致去往主要城市的持临时签证工作者人数激增,同时会对经济造成打击。

据报道,澳大利亚政府决定将永久移民数额从19万减少至16万, 同时要求技术移民申请者去往澳大利亚偏远地区居住3年。经济学家警告称,技术工人减少预计会使得澳联邦税收收入每年减少5亿澳元。

澳总理莫里森表示,这项政策将有助于缓解悉尼、墨尔本和昆士兰东南部等城市的人口压力,减轻城市拥堵。

澳大利亚移民委员会主席卡拉·威尔希尔认为,减少永久移民数量将会使临时签证持有者人数上升,减少三万移民数量并不会有效缓解城市拥堵问题,削减将对经济和长期增长前景产生影响。(实习生 郭凡瑜)

(责编:盛楚宜、雪萌)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