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02  浏览次数: 118

澳金融平台再获两项行业大奖

人民网悉尼4月2日电 近日,在伦敦举行的个人财富大奖颁奖典礼中,澳大利亚新兴金融平台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斩获“最佳无交易员平台模式外汇经纪商奖”和“最佳MT4平台经纪商奖”两个奖项。

个人财富大奖由英国AJ 贝尔金融出版集团主办,旨在表彰能够为所在领域提供优质的产品、先进的交易技术和值得信赖的客户服务的优秀公司。在这次评选中,数以千计的用户对艾拓思公平高效的交易平台投下了赞成票。此外艾拓思凭借高效、稳定的MT4交易平台被选为最受客户青睐的MT4经纪商。目前,在金融领域,MT4交易平台是备受零售外汇交易者欢迎的解决方案。

据悉,总部位于悉尼的艾拓思成立仅12年,但目前已拥有全球两大最受认可的金融服务牌照,在澳大利亚、中国、英国运营25家全资办事机构,服务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投资者。艾拓思资本集团高级副总裁迈克·托马斯表示,艾拓思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与公司广泛开拓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市场分不开。

此前,AETOS艾拓思也曾获得2018年英国外汇奖中的“最佳无交易员平台模式外汇经纪商奖”。2018年,艾拓思的月交易额及客户数量大幅提升,使其在英国 Finance Magnates网站的最新季度报告中,跃居全球外汇经纪商的前列,并且在客户盈利性榜单上超越其他外汇经纪商高居榜首*。(王佳华)

*英国 Finance Magnates 网站2018年报告:《ESMA Regulations Reveal: Where CFDs Traders Lose the Most》

(责编:盛楚宜、雪萌)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