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3  浏览次数: 85

澳大利亚新增36个可申请独立技术移民职业

人民网悉尼3月13日电 据澳大利亚SBS广播公司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内政部对多个移民职业清单进行调整,包括短期和中长期职业清单,其中新增加36个可申请独立技术移民职业。

此次职业清单调整涉及189类独立技术移民、186类雇主担保以及190类州担保移民等一系列签证类别。

据报道,此前有176个职业符合申请独立技术移民签证,此次增加至212个职业。包括足球运动员、网球教练、驯马师、动物学家等在内的36个新职业被列入中长期职业清单。短期职业清单中的27个职业被删除,部分移到了中长期职业清单中。

此外,偏远地区职业清单增加了18个职业,包括水产养殖者、水果或坚果种植者、山羊养殖者、养鹿人等多个与农牧业相关职位。为了应对当地技能短缺的问题,牙医和麻醉师也被列入偏远地区职业清单。

澳大利亚内政部表示,更新的技术职业清单将确保来澳大利亚工作的外国技术人员数量仍然严格遵照澳大利亚的需求而定。

澳大利亚移民、公民和多元文化事务部部长戴维·科尔曼表示,政府将继续把移民项目重点放在解决经济发展中出现的技术缺口上,此次调整正表明了这一点。面临干旱问题的农民和偏远地区社区也将从此次改革中受益。

据报道,偏远地区职业清单允许指定区域的雇主担保海外工人在澳生活和工作长达四年。除在语言、薪水和工作经验等要求方面做出让步外,政府还为受担保工人提供在指定区域获得永久居留权的途径。(实习生 沈诺 李圣音)

(责编:盛楚宜、雪萌)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1 办公电话 : 0516-83536381
1 传  真 : 0516-83500431
校内业务系统链接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
1 教宿网自助服务系统